選威而鋼還是犀利士?威而鋼比你想象中神奇。

選威而鋼還是犀利士?威而鋼比你想象中神奇。

8

導語:

男性朋友如果不小心得了陽痿,萬不可輕視這種疾病,要配合醫生積極治療,才能避免陽痿帶來的危害。而且中老年人是陽痿的高發年齡,當然從某種角度來講,隨著時間的變化,身體機能的老去,也遲早是必發年齡。而這次討論的問題也與幫助中老年人解決陽痿問題有關——45歲中度陽痿的該選擇哪一款最合適呢,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

45歲中度陽痿應選用威而鋼,威而鋼在香港和台灣也有人叫viagra威爾剛,以下統稱威而鋼。

45歲中度陽痿患者能否使用威而鋼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威而鋼

威而鋼是什麼?

威而鋼是第一款陽痿治療藥,也是時下銷量第一的治療藥,經過20年的臨床應用,可以用無數被治愈的患者案例來證明威而鋼是有效和安全的。在用藥時間上,臨床統計顯示,60%的人服藥30分鐘後能進行性生活;服藥一個小時,藥效達到峰值;效用可穩定在4小時左右。

醫生寄語:

醫生推薦 「我推薦45歲以上的人服用威而鋼,尤其是50歲以上的人,服用這個藥最安全。最佳服藥時間是性愛前2小時。這一年齡段的人性生活較規律,能提前規劃,而且藥物作用時間明確,可以充分滿足他們對性生活的要求。而且,藥物24小時就基本代謝完全,對人體的影響很小。」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威而鋼是100毫克的,青壯年男性可以使用較大劑量,而45歲以上的人使用時,應該將它分成2份,從50毫克的量用起,然後根據效果,在醫生指導下酌量增減。45歲因為正值中老年過度,按照醫師推薦就從50毫克嘗試服用起吧。

威而鋼與犀利士的區別

歷來犀利士和輝瑞威而鋼都是一種給性起輔助作用的,幫助男性性器官勃起的藥物,說白了,這兩種藥都是助勃起的。既然這兩種藥物具有相同的功效,那麼為什麼推薦的是威而鋼呢?我們就需要來比較一下犀利士和威而鋼到底是哪一種比較好了。相信這也是眾多男性比較關注的一個問題。

威而鋼與犀利士的區別

從藥效方面講:

犀利士的藥效持續時間長,且效果穩定(有時候穩定就是不一定會很硬)。服用犀利士在24小時候內進行性生活都有明顯作用。

而服用威而鋼則不同,威而鋼的藥效持續時間短,只有4~8小時的持續時間,真正發揮極致就在剩下兩個小時,威而鋼強就強在它是真的能讓你的兄弟變強——可以明顯感受到陰莖勃起的硬度。而這對於中老年人來講,才是真正的誘惑,你說時間長能一直做,人老了體力跟不上還是一樣不行,但是老二強就不一樣了,帶來的刺激感受不同的。所以中老年人也是推薦威而鋼的。犀利士就會變軟啦。

從副作用方面講:

醫學專家們都渴望尋找一些沒有副作用的藥物(現階段沒有沒副作用的藥物),但是萬事萬物都是有利有弊的,犀利士和威而鋼對於男性來講都具有一定的副作用。服用後會出現臉色潮紅和頭痛等常見明顯副作用,不過身體適應後就會逐漸消失,此外犀利士還會多一處背痛,這對一些中老年人來講也許挺難接受的。所以從副作用的影響來說,威而鋼的副作用無疑也要輕許多。

用藥建議

1、雖然威而鋼有明顯提高勃起硬度的功效,但是他的主要用途還是幫助陽痿患者,並不能幫助正常患者變成賽亞人,所以正常人不要輕易購買嘗試。

2、用藥前清淡飲食或者空腹,大魚大肉會影響藥物吸收效果,飲酒更是不行。

3、有服用硝酸鹽類藥物的患者禁止服用此類藥物。

4、一天不能服用超過100mg,且不能服用超過兩次!

  • 聽醫生的!聽醫生的!聽醫生的!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人到中年,身不由己,本文只是提供給廣大患者在就醫之後的用藥方向和指南,每個人的身體機制都各不相同,所以醫生的專業診斷才是最關鍵的。
  • 如果你簡單地把威而鋼的作用視為一種提高男性勃起功能的手段,那麼這是一種膚淺的解讀。因為威而鋼遠比你想像中的要神奇得多,它的最佳作用其實是讓你找到幸福,換句話說,讓你在找回「性」福的同時,又感受到不期而遇的幸福!來看看下面的故事,看看別人是怎麼通過威而鋼來找到幸(性)福的。
  • 老公「不行」的悲傷,誰懂?
  • 和老公結婚三年多,婚前同居一年多了。他自小身體就不好,長期靠服用各種營養補品滋補身子。因此,在性方面,他能力不足,勃起困難,幾乎沒有完全勃起,一次完美的性生活體驗對於我和他來說,可謂是奢侈品。一開始我覺得他的病沒什麼,性生活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喜歡他這個人。但結婚一年後,想想自己的變化以及他越來越差的身體狀況,我竟然開始懷疑我們的感情了。
  • 三十如虎的女人,果斷堅決
  • 以前人總說,女人三十猛如虎,那會年輕天天想我年年十八,怎麼會呢。知道進入31歲,我發現我對性需求越來越大,而老公這種情況,既讓人害羞又讓人無可奈何。在愁腸百結之後,我終於下定決心和老公商量,帶他到台灣三軍總醫院接受治療。在一番徹夜交談之後,老公也答應面對男性性功能勃起障礙這個病,和我去醫院接受治療。
  • 有些「性」福,可以重「頭」開始
  • 醫師說,他的身體確實不好,全身肌肉量不多,肌肉維度偏小。且缺乏運動,心肺功能偏弱。身心兩方面導致勃起困難。但是其實都無大礙,性器官沒有器質性損壞,簡單地說,就是供血功能不足,服用威而鋼可以解決問題。就這樣,認真聽完醫師的診斷,回家按照指示服用了威而鋼。當晚,我們體驗了前所未有過的性愛感受,硬度、持久度都是第一次這麼讓我滿足。啊,人生還有多少個三十,我又能體驗多少次性帶來的快樂,好在及時就診,幫助老公重新抬頭,不然我真的可能憋不住要找男人了。
  • 有了威而鋼,「性」福的日子並不短暫
  • 自從有了威而鋼,我和老公感情和諧了許多,日子過得越來越順心,感覺整個人都年輕了。看著威而鋼幫老公重新做人,我就想威而鋼是否有催情作用,我是否也能用,好在當時醫師有囑咐說威而鋼是處方藥不能亂吃,我就打電話給醫生諮詢。結果挨了醫生一陣臭罵,醫生告訴我威而鋼被很多人認為是具色情成分的藥劑,甚至還將其列入春藥的行列之中,這其實就是一種極為錯誤的認知,威而鋼的作用只能幫助那些勃起困難的患者,幫他們恢復雄者姿態,找回與妻子行魚水之歡的樂趣。正常人亂吃是會出事的。我也知道自己錯了,趕忙和醫生道歉,再也不多想了。反正現在有了威而鋼,老公每次都像個年輕小伙子,我怎麼能太貪心更多呢。
  • 非常感謝威而鋼
  • 事實上,我也知道即便老公像個正常人,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脂肪的增多,血壓的增高以及體力的不支,能力終究是一天天下降的。如剛似鐵、再強硬的壯漢早晚有一天也會低頭不起,所以感謝神奇的威而鋼,不僅幫我老公找回了他本該擁有的姿態,還將它延長到我無法想像的階段。也希望威而鋼能讓更多的男性朋友繼續笑傲江湖,征戰沙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