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必利勁聽ptt網友心得

在下是必利勁PTT早洩男,基於之前喝茶早洩的原因讓早洩男我懊惱不已,決定要改過自新奮發圖強!!!於是上網爬文再加上sex板的早洩男前輩經驗傳授!!於是乎得知有早洩男必備上天恩典聖品!必利勁+犀利士可謂說是早洩男的人生救星!

 必利勁PTT

以往看個A片打個手槍,一分鐘還沒硬就包衛生紙進馬桶了!

給茶洗個殘廢澡摸個兩三下就漏精了,但這個吃下去,早洩男我終於也能看到茶在本魯胯下間嬌慎的臉龐!!真實魯心大悅阿!

我知道老二軟這件事,我也經歷過這種。但你連冒著假藥的風險都敢闖了,到底去看醫生有什麼好害羞的?

拜託,現在台灣社會男人那麼辛苦,多的是想硬卻硬不起來的人,多的是為了生活家計努力沒有時間好好休息的人。我敢說每個男人一定都曾經有過有心無力的時候,我們又不是野獸,我們也不是追求短暫的射出,我們只是想讓每一次性愛更加美好一點而已。必利勁服用方法及副作用

One thought on “使用必利勁聽ptt網友心得

  1. Pingback: 必利勁早洩藥物藥局有賣嗎 – 必利勁(POXET-60)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