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價格,無法適當地抑制射精使伴侶達到性高潮,必利勁藥局的學者以陰莖進入陰道算起,必利勁效果到射精之間的時間長短來定義,有人說1分鐘,有人說2分鐘,大家莫衷一是;目前較被接受的定義是〝診斷與統計手冊—第四版〞(DSM-IV) 的診斷標準:⑴一個男人在極小的性刺激下,可能在陰莖進入陰道之前,接觸到或進入陰道不久之後,並不希望射精之前就已射精,而且這種情形是持續而反覆的發生;⑵有明顯人際關係上的困難或障礙;⑶不是因藥物,如鴉片類藥物戒斷所產生的早洩。診斷上也要考慮其他因素,如年齡、病人所在環境、伴侶的情況、是否有潛在性的其他問題等。早洩治療推薦

必利勁價格

◎早洩的致病因

一、條件反射理論:

   是馬斯特和強生所提出的看法,認為早洩患者,在早年自慰或初次性接觸時,由於緊張、罪惡感或經驗不足,造成射精過早,形成潛意識的習慣反射。

二、神經傳導物質理論:

   人類性反應是心理和神經系統的高度整合才能達成;而這些神經系統的訊息傳遞就是靠「神經傳導物質」。目前已知的神經傳導物質中以「血清素」和射精最有關係,血清素濃度增加會延緩射精,濃度降低則會導致早洩。

◎如何治療?

   一、心理治療:有些年輕人因為「不熟練」或是「緊張」所以不持久,只要經過諮商指導,就可以改進;還有些人因為壓力,突然出現早洩問題,就需要適度心理諮商、減壓。

   二、行為治療:包括:中斷─開始法、擠壓陰莖法,或凱格爾骨盆底肌肉收縮運動。

   三、使用保險套或在龜頭塗抹麻醉軟膏:早洩最明顯的特徵就是龜頭太敏感,使用保險套或麻醉軟膏,可降低其敏感度。

   四、藥物治療:上列方法療效不彰時可考慮藥物治療。目前對早洩有效的藥物,作用原理多是增加血清素濃度的精神科用藥。常用藥物有 Prozac (百憂解)、Paroxetine (帕羅西汀)等,但現有這些抗憂鬱劑作用時間太慢,要長期服用一段時間後才有效用,既不方便,還得擔心副作用。目前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已在審核另一種由強生製藥廠推出的短效型選擇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Dapoxetine(鹽酸達泊西汀)的新藥申請,一旦通過,將成為第一個治療早洩的處方藥物。

◎結 論

   早洩是最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和其他的性功能障礙一樣,對患者及泌尿科醫師而言都是項挑戰。患者必須要卸下心防和醫師討論自己的隱疾,而泌尿科醫師則要抽絲剝繭地檢視其可能的心理性或器質性的致病原因。但相信在正確性觀念教育下,使患者和其伴侶能夠共同參與適當的治療計劃,性生活便不會因這“一發不可收拾”的早洩而掃“性”了。必利勁台北哪裡買

One thought on “最新必利勁價格

  1. Pingback: 早洩治療推薦 – 必利勁(POXET-60)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