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服用必利勁+威而鋼 4週改善早洩

不少「快槍俠」男性常為「擦槍走火」而沮喪,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最近引進專治早洩的新藥「必利勁」,搭配治療陽痿的「威而鋼」服用,只要耐心等候  4週,就能重振雄風,從一觸即發提升為持續  6分鐘才射精。

 65歲的老先生從年輕就有早洩的困擾,長達  40年,最近  4個月勃起困難,而到郭綜合醫院求診,主訴射精時間(  IELT)為  1分鐘,泌尿科主治醫師梁景堯以威而鋼和必利勁藥物治療,  2週後回診,並無明顯改善。

但梁景堯鼓勵他不要氣餒,須持續治療,多多嘗試,他努力行房  3次,第  4週後門診回報射精時間進步到  3分鐘,他感覺脫胎換骨,重拾  100%自信!

另  1位  56歲的男性,早洩已  30年,近  2年勃起困難,因有糖尿病、高血壓與高血脂病史,梁景堯建議先治療勃起障礙,但他希望能同步治療陽萎與早洩,於是兩種藥物都服用。也是在第  4週,射精時間由  30秒進步到  6分鐘,他感覺像個完整的男子漢。

擔任教學副院長的梁景堯說,國際性醫學會調查台灣  1千名男性,性功能障礙比例為  17%,在亞洲排名中間,但國人普遍難以啟齒,很少就醫,例如前述  2位患者都隱忍數十年。

早期的治療方案五花八門,例如戴兩層保險套、多打手槍、割掉包皮、神經切斷術、表面麻醉劑等,後來意外發現  SSRI類抗憂鬱劑能延緩射精時間,醫界研究後知道關鍵在於血清素為射精反應中最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  SSRI類抗憂鬱劑能防止血清素回收,而能抑制過度興奮的早發性射精。

梁景堯強調,必利勁是短效性  SSRI,不會長期蓄積在體內,是目前唯一核准用於治療早發性射精的口服藥。應於使用前  1小時服用,配合  1大杯水吞服,就能使射精時間延長  3至  4倍。印度必利勁使用心得?兩則患者使用必利勁效果你就知曉!

One thought on “真實案例 服用必利勁+威而鋼 4週改善早洩

  1. Pingback: 必利勁使用註意事項 – 必利勁(POXET-60)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