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使用心得?兩則患者使用必利勁效果你就知曉!

很多人早洩後都在服用必利勁,那麼必利勁治療早洩的效果到底如何呢?很多未曾服用過必利勁的患者都有這麼一個疑問。下面跟著必利勁台灣官網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

醫師:一般情況下,服用必利勁之後會比平時延長3-4倍的時間,但是這只是一般的療效指標,具體到每個人身上效果是不一樣的,還是要根據個人的體質而定。就目前大部分患者反饋的訊息來看,基本上2-3分鐘就射精的患者,服用必利勁之後,有著明顯的改善,普遍可以延長至15-20分鐘,體質稍微差點的也有7-8分鐘。長期服用必利勁之後,更有根除早洩的效果。

那到底應該如何選擇必利勁?在這裡,我們像大家推薦印度必利勁Poxet-60),因為對於長期服用的患者來講,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德國必利勁價格單顆要去到400元左右,而必利勁學名藥(POXET-60)卻只需要1680一顆,而且在劑量上面還比德國版的要大30mg,不僅價格低廉而且劑量也要高一倍(印度版60mg/顆,德國版30mg/顆),一顆效果可以抵得上藥局賣的德國版的必利勁兩倍了,有著超過的性價比。 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

One thought on “印度必利勁使用心得?兩則患者使用必利勁效果你就知曉!

  1. Pingback: 真實案例 服用必利勁+威而鋼 4週改善早洩 – 必利勁(POXET-60)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